精英乒乓网-乒乓行业权威媒体,乒乓器材专业网站

查看: 8248|回复: 22

坛子里斯蒂卡玫瑰CL----CRW的评测不多,有没有在用的进来一起讲讲呢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主题

238

帖子

1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0607
精华
0
积分
1070
经验
1070 点
威望
733 点
金钱
1154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9-4-14
发表于 2013-11-13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我打球时间不长,09年开始打直板到了10年开始换了横板,并且练了大半年时间的球。正手弧圈快攻,反手拧、拉、弹击为主。
    开始练球的时候选用的是师傅给的CL-CR。后来换了飞虫的水谷隼(给我的感觉反手最舒服的板子),但是正手配的狂飙实在不舒服,换了斯蒂卡的EG,这块板子需要很好的体力,就是一句话,进攻再进攻。然而正手舒服了,反手防守实在不行,出了。换了奥恰,当时奥恰正手M1,反手SRIVER FX,用起来很爽,但是光裸板就100克的重量实在打不动,后来就接触到了市场版的506,正反手吃球都很好,但是反手总归没找到水谷隼的那种感觉。期间也收了把市场版的龙三,驾驭不了出了。
   最近,506拉丝了,被我撕胶皮的时候带下一大块,有点心疼。(可能也跟自己不当心有关,老婆刚生完孩子,近一个月没有打球,但是胶皮还一直粘在拍子上)。
   前两天在坛子里闲逛,无意中看见了一把CRW,虽然是先款,但是看了此人的出货一直先款,禁不住诱惑拿下了。怎么说呢,本人虽不提倡这种交易方式,但是没有禁得住诱惑咬咬牙,狠狠心拿下再说吧。周瑜打黄盖,呵呵。还好跟这位兄弟交易算满意。
  说一下这块板子给我的感觉吧。正手普狂,反手SRIVER EL。攻球速度真的很快,拉球打磨结合好的话,二跳很贼,速度也很快,一次在球馆跟一小兄弟练球,对方的大巴居然给我打的一个个瘪塘,我也觉得惊讶,我还没怎么发力啊。。。。可能他灌油灌的太软了吧。再来说说反手,其实我一直在找一块正手能用狂系,反手跟水谷隼差不多的拍子,用了CRW就发觉,其实这块板子就是我想要找的,容错性好,底劲足。轻轻一挂,球的旋转跟力量都不错。弹击也比市场版的506好。
  总的感觉就是酥脆,通透,球速快,持球感也很好。
  今天换了块省狂,回家试试感觉比普狂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有也在用这块板子的坛友吗??进来一起讲讲自己的使用感受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主题

238

帖子

1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0607
精华
0
积分
1070
经验
1070 点
威望
733 点
金钱
1154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9-4-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看的没有在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3123
精华
17
积分
26831
经验
26831 点
威望
12705 点
金钱
37919 ¥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27
最后登录
2019-10-14

贵宾勋章

发表于 2013-11-13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手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35

主题

248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74699
精华
7
积分
11619
经验
11619 点
威望
8124 点
金钱
13545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34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最后登录
2019-10-13
发表于 2013-11-13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一般的板子,打过一星期,赶紧在二手出了,损失不多,要是现在,估计九五新出六百不得了了,容错性、旋转、力量比玫瑰7或者CL差几个档,查了下国外的网站,这板子只针对中国市场,唉,二手收我板子的是一小姑娘,收过以后直抱怨,大哥怪不得你出二手来着,这板子真难打,是她打过最难打的拍子,没有之一!这板子也就相当于斯的卡紫碳王之类的档次,价格却贵了二倍,坑人没理由,怀疑这板子只针对发烧友市场!taobao一个老店主,和他聊天时,说这板子一块都卖不动,后来从最开始的940一块,降到780一块全新带包装盒,勉强才被熟人买了二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主题

238

帖子

1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0607
精华
0
积分
1070
经验
1070 点
威望
733 点
金钱
1154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9-4-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人不少
用这板子的人好像不多么
其实这块板子真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主题

62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36907
精华
0
积分
109
经验
109 点
威望
45 点
金钱
405 ¥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30
最后登录
2015-6-23
发表于 2013-11-14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是靠自己打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主题

238

帖子

1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0607
精华
0
积分
1070
经验
1070 点
威望
733 点
金钱
1154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9-4-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
好板子需要慢慢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7

主题

4824

帖子

5582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0403
精华
0
积分
5582
经验
5582 点
威望
847 点
金钱
10970 ¥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6
最后登录
2018-3-21
发表于 2013-11-1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ukaiyan在2013-11-13 14:25:00的发言:
挺一般的板子,打过一星期,赶紧在二手出了,损失不多,要是现在,估计九五新出六百不得了了,容错性、旋转、力量比玫瑰7或者CL差几个档,查了下国外的网站,这板子只针对中国市场,唉,二手收我板子的是一小姑娘,收过以后直抱怨,大哥怪不得你出二手来着,这板子真难打,是她打过最难打的拍子,没有之一!这板子也就相当于斯的卡紫碳王之类的档次,价格却贵了二倍,坑人没理由,怀疑这板子只针对发烧友市场!taobao一个老店主,和他聊天时,说这板子一块都卖不动,后来从最开始的940一块,降到780一块全新带包装盒,勉强才被熟人买了二块!

[em1002]貌似这店主我也熟,哈哈

烧拍是乐趣,技术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4

主题

2007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8252
精华
0
积分
2192
经验
2192 点
威望
195 点
金钱
4759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4
最后登录
2014-12-5
发表于 2013-11-13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手狂飙纯木 反手桐木纤维 只有CRW有这个效果 玫瑰7弧圈比CRW好些但别的差远了 CL快攻比CRW好些 但别的差远了 桐木纤维反手和CRW差不多但别的差远了 这么好的底板居然打不出好坏来...... 另外加一句 楼主收我的货偷着乐吧[em10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11-13 19:58:00编辑过]
主板: 纳米碳王 正 国狂 反 T80 副板: W968 VIS 淘汰:VIS 波尔ALC ZLC 新ZJKALC VPS 玫瑰7 水晶加强 木吉他 各 种鸟 黑玻鸟羽 奥恰 OC 红黑碳王 红黑升级 CL CLCC 钛5.4 EG 班达CL 萨碳 龙2 金蛇复刻等等 以下略去N个底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主题

2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21065
精华
0
积分
20
经验
20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249 ¥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4
最后登录
2014-7-28
发表于 2013-11-13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多的板子 哥你竟然说不好 我太羡慕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精英乒乓网

Copyright © 2001-2018 精英乒乓网(http://www.cnpingpang.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80038 冀ICP备13017680号  冀公网安备1309030200022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