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找回密码

精英乒乓网-乒乓行业权威媒体,乒乓器材专业网站

查看: 1056|回复: 32

@剩绿豆vis和玫瑰7@蝴蝶N码VIS R码VIS 斯蒂卡玫瑰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8

主题

238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89528
精华
0
积分
15401
经验
15401 点
威望
12605 点
金钱
15111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83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4-4 17: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2100133 于 2019-4-13 19:19 编辑

                        写在前面的话受从众心理影响  这几年总共打过J码  K码  M码  N码    R码   这几个版本的VIS   包括在球馆和朋友交流心得   突然想写几个字
      外观篇:  K码(包括K码)以前的手柄偏扁和宽   有点类似斯蒂卡的LEGEND   手柄的宽度比后面的版本都大     L码到P码的(老手柄) 宽度相对比较窄,但高度却比较厚,握在手心反而觉得饱满。 P码(新手柄)     宽度和L-P的差不多,但高度比L-P的短,握在手里比较灵巧,比较适合正反面转换,新手柄的科技木自己本人觉得不喜欢,感觉有点滑

    性能篇:  
       J码那只是98克的,好重,不过蝴蝶重心设计得好,双反倒也不觉得难挥。上面感觉是正手好木,这个木感觉是打不透那层纤维层,我是不喜欢那个感觉的,因为打不透出不了质量,接触球那瞬间也觉得心里没数。反手也没觉得有多好,自己感觉就是块扎实快攻板,拉弧圈什么的觉得比后面那么什么码的不适合。
       K码那只感觉和J码差不多,正手好木好木,读书的时候一个高中朋友就是拿只K码(那时候打40的球),配正手狂飙,他是专业出身的,出球质量是真心好,这辈子都很难忘。我拿他的球拍来打,感觉很是不如意,简单来说自身功力就是发挥不了拍子原有的质量
       M和N   感觉比前面我试过的码都稍微软弹些,但还是有这种正手木木的现象。当我把狂飙3灌胶刚刚贴上这2块拍子的时候,哇  感觉特别通透,木木的现象少了好多,但几天过去后,胶水褪去,拍子回来原来的感觉。。木。。。 打来打去自己还是发挥不了这块板子应有的质量。 这个阶段的VIS个人感觉定义为快攻弧圈型
    R码的VIS贴上狂飙后基本没有木木的感觉了,手感也特别通透,是一只软弹的小钢刀,反手也没觉得比老码什么的差太多,个人觉得蝴蝶把VIS改成这样还是比较适合市场吧,打40+球对大众比较友好,这个阶段感觉VIS应该是弧圈快攻板了,但由于自己打法快攻偏多,加上手柄变细,打了一段时间也觉得不喜欢了
      VIS自己实在打不来,功力不够,斯蒂卡的纯木板自己反倒觉得适合。这些年对于VIS的争论比较多,我个人也不是学材料和木材专业的,也说不清楚,但感觉老码(O码以前)的板不会太容易拉丝,新码的木材偏白,老码的偏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氧化关系)至于一分标和绿豆标这个就纯粹外观了
       个人的意见是买新不买旧(适合40+),如果打颗粒还是快攻比较多自身发力能板板打透老码的纤维层,那买只老码也不错,至于价格来说,老码贵也是有道理,物以稀为贵嘛  前段看到那只价格900的L码出完一堆人争着抢最后又反悔的事有感。改革开放都40周年了,市场经济体制已经持续了好久。二手底板也不比股票和房子,真正的炒家还是相对比较少。论坛有不同的声音本身也是好事,买卖没必要弄得剑拔弩张的。卖家把贴发上来就要敢于接受不同的意见和声音,但决定权在你身上啊,最后降不降?出不出是你自己的事啊     买家发表不同的意见是买家的权利,但发那种带有人身攻击或者刻意贬低底板的就没意思了



1.N码VIS    860元
自定义战斗成色,没有原盒,行水忘了,边缘有伤有磕碰,赠送一张除胶有坑,尺寸小底板一些,胶面稍微氧化的T05,重量88克,背面手柄有抠痕,更多详情图可以咨询     
IMG20190404153856.jpg IMG20190328142648.jpg IMG20190328142717.jpg IMG20190328142724.jpg IMG20190328142732.jpg IMG20190328142747.jpg IMG20190404155220.jpg IMG20190328142658_副本.jpg IMG20190404172040_副本.jpg

2  R码VIS   620元
没有原盒,行水未知,边缘磕碰比较多,赠送一张斯蒂卡咒语M,成色一般,尺寸小底板一些,重量88克
IMG20190404154139.jpg IMG20190404154148.jpg IMG20190404154214.jpg IMG20190328142821.jpg IMG20190328142833.jpg IMG20190328142840.jpg IMG20190328142851.jpg IMG20190401094858.jpg IMG20190404154725.jpg IMG20190404172635_副本.jpg IMG20190404172641_副本.jpg

3  欧版玫瑰7   480元
现货南方重量100克左右,当时加钱20特选的,买的时候卖家是说96克(天津网上某宝店家),来了太重,耍不了,拍肩有打磨,正面边缘撕胶皮的时候发生有伤

IMG20190404153415.jpg IMG20190404153432.jpg IMG20190404153504.jpg IMG20190404153515.jpg IMG20190404153727.jpg IMG20190404153542.jpg IMG20190404153535.jpg


QQ   237149690         二手不退不换不试打,欢迎前来咨询,收货后无误请确认
IMG20190404153456.jpg
IMG20190404154345.jpg
IMG20190404154356.jpg
IMG20190404154407.jpg
IMG20190404154705.jpg
IMG20190404154740.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

主题

1737

帖子

40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15570
精华
0
积分
4026
经验
4026 点
威望
2290 点
金钱
5985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
最后登录
2019-4-21
发表于 2019-4-4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VIS的成色,就觉得楼主是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4

主题

336

帖子

5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497062
精华
0
积分
5208
经验
5208 点
威望
4095 点
金钱
3703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4-4 18: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还么长,我得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75

帖子

13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UID
443267
精华
0
积分
1305
经验
1305 点
威望
1080 点
金钱
914 ¥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3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5
最后登录
2019-4-20
发表于 2019-4-4 1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3

主题

8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1401
精华
1
积分
344756
经验
344756 点
威望
328185 点
金钱
358167 ¥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27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8
最后登录
2019-4-23

大富豪勋章水神勋章活跃之星勋章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9-4-4 18: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板子的最高水平  必须支持下!!!!谈感受!谈区别!供买家参考  这才是王道!!!!!那些讲一大堆不相干的故事的 纯属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1

主题

209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435375
精华
0
积分
23330
经验
23330 点
威望
21821 点
金钱
20042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6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3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4-4 18: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板不顶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1

主题

209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435375
精华
0
积分
23330
经验
23330 点
威望
21821 点
金钱
20042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6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3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4-4 18: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测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8

主题

238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89528
精华
0
积分
15401
经验
15401 点
威望
12605 点
金钱
15111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83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4-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9: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友 发表于 2019-4-4 18:49
顶板不顶价

上次没收到你那老龙5真可惜……
龙5还是好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

主题

343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65603
精华
0
积分
10484
经验
10484 点
威望
6452 点
金钱
12018 ¥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33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9
最后登录
2019-4-23
发表于 2019-4-4 21: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3

主题

1438

帖子

8439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2666
精华
0
积分
8439
经验
8439 点
威望
6654 点
金钱
8066 ¥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4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31
最后登录
2019-4-11
发表于 2019-4-4 2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精英乒乓网

Copyright © 2001-2018 精英乒乓网(http://www.cnpingpang.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80038 冀ICP备13017680号  冀公网安备1309030200022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