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乒乓网-买正品,到精英。买蝴蝶,到精英。

标题: 求教:关于发球失误 [打印本页]

作者: wxf75    时间: 2005-6-18 18:30
标题: 求教:关于发球失误

1、球抛起后又用手接住。

2、球抛起后直接落到地上。

3、球抛起后,把球击到球台的端线下端的木板上

4、球抛起后,把球击到球台下面。

请问上述4种情况,哪种算发球失误?


作者: gong_chen    时间: 2005-6-18 23:05
应该都是发球失误
作者: 拍拍不上台    时间: 2005-6-20 07:32

听裁判的,

裁判说你对你就对,不对也对。

裁判说你错你就错,不错也错。

[em01][em01]
作者: gong_chen    时间: 2005-6-20 12:27
以下是引用absake在2005-6-20 1:17:00的发言: 用手接住不算是发球失误啊
如果对手是示意没准备好,裁判认可,应该可以重发。否则无理由的抛起又接住,是犯规的。
作者: yangguozhe    时间: 2005-6-20 13:13

球被有意抛起时就进入了比赛状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0 13:33:38编辑过]

作者: 老何    时间: 2005-6-21 09:53
对,楼上说的对




欢迎光临 精英乒乓网-买正品,到精英。买蝴蝶,到精英。 (https://bbs.cnpingp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