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 回复
  • 收藏

请教前辈:乒乓球双打发球要是发到中线上怎么判?

w2408 2005-5-20 15:51:00
乒乓球双打发球
要是发到中线上怎么判?
是重发?还是犯规?还是好球?
支持原创,赞赏一下

5条评论

yhmlixu 2005-5-21 12:19:00
当然有裁判呢,裁判说好球就好球
又改直板了~~~~~~~~~~~
feixian 2005-5-21 11:54:00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

YASAKA SOFT CARBON CS 正手:DHS 狂飙III H40 T2.2 反手:PALIO hk1997内能(涩) H39-41 T2.2 弧圈结合快攻 直板横打
gong_chen 2005-5-21 17:51:00

发到中线上,算发球方失分。是否在中线上,由裁判决定。

好的器材只能给你更多发挥的空间,而不能代替你发挥。
尖峰山 2005-5-21 16:59:00

就象发到桌边上的白线上一样,是正常的球了。

过了白线就是出界了。

okwwyy 2005-5-21 21:43:00
哈哈,这个问题强。双打的发球要求发到半区内,中线可不算发球区,当然判发球失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相关推荐

© 2024 精英乒乓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80038

免责声明: 网站信息均有网友上传用于球迷免费分享,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更正、删除。 客服电话:4006001289 客服QQ:4006001289(企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