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 回复
  • 收藏

求教:关于发球失误

wxf75 2005-6-18 18:30:00

1、球抛起后又用手接住。

2、球抛起后直接落到地上。

3、球抛起后,把球击到球台的端线下端的木板上

4、球抛起后,把球击到球台下面。

请问上述4种情况,哪种算发球失误?

支持原创,赞赏一下
I love this game!

5条评论

gong_chen 2005-6-18 23:05:00
应该都是发球失误
好的器材只能给你更多发挥的空间,而不能代替你发挥。
拍拍不上台 2005-6-20 07:32:00

听裁判的,

裁判说你对你就对,不对也对。

裁判说你错你就错,不错也错。

[em01][em01]
〓认~认~真~真~学〓
gong_chen 2005-6-20 12:27:00
以下是引用absake在2005-6-20 1:17:00的发言: 用手接住不算是发球失误啊
如果对手是示意没准备好,裁判认可,应该可以重发。否则无理由的抛起又接住,是犯规的。
好的器材只能给你更多发挥的空间,而不能代替你发挥。
yangguozhe手机认证 2005-6-20 13:13:00

球被有意抛起时就进入了比赛状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0 13:33:38编辑过]
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老何 2005-6-21 09:53:00
对,楼上说的对
老何才露尖尖角 球逢知己千场少 痴情却被无情恼 是梦是蝶 也笑神仙不逍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相关推荐

© 2024 精英乒乓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80038

免责声明: 网站信息均有网友上传用于球迷免费分享,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更正、删除。 客服电话:4006001289 客服QQ:4006001289(企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