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 回复
  • 收藏

[转帖]专家问答-->dawanwan转移

dawanwan 2003-5-21 22:12:00
1 问:比赛中运动员的球拍或身体的任何部位触及球网装置是否要违例失分?
   答:(国际裁判侯宁宁)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球处于比赛状态时(在不判重      发球的回合中),运动员或他穿戴的任何东西(包括球拍在内)是不能触      及球网装置的,否则将判其失一分。

  2 问:运动员发球或将球击到对方台面后又反弹(越过球网装置)回到本放台面     上空,在球未落到台面之前对方挥拍(击球时已越过球网装置)将球击到      本方台面。对方这个球是合法还击吗?
   答:(国际裁判侯宁宁)只要对方在还击过程中不发生身体和球拍触及球网装      置,或使球台移动等违例现象,这个还击就算合法还击。所以,你上述所     举的例子应属合法还击。
     不过,应该说明的是,过网追击的情况在正式比赛中是比较罕见的,多在     运动员打表演赛时为了增加观赏性所至。如著名运动员郭跃华和陈新华打表演赛时经常打出这样的球。

[em12][em12][em12]
支持原创,赞赏一下
有梦想,才有未来!网址:www.yinhe1986.cn —电子邮件:yinhett@126.com QQ群号:北方 362300874、东部 20471285、南方 76876535、西部 210509659、

1条评论

zs730712 2009-9-29 10:26:00
不错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相关推荐

© 2024 精英乒乓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冀B2-20180038

免责声明: 网站信息均有网友上传用于球迷免费分享,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更正、删除。 客服电话:4006001289 客服QQ:4006001289(企业QQ)